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违规提前扣保费遭投诉

2011年03月11日 11:46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7号,乌鲁木齐市听众李艳丽向新疆台反映,她购买了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的投资分红保险后,保险公司每次都违规提前从银行账户上划走自己的保险费。

  2008年,乌鲁木齐市民李艳丽购买了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的投资分红保险后。在随后几年,李艳丽发现保险公司每次都提前半个月从银行划走自己的保费。李艳丽:"他只能是合同到期之后划钱,提前划钱只能说他那我的钱去周转资金,去做市场去了。17号划帐我19号投诉一次,22号投诉一次,然后我25号又投诉一次,到现在没有结果。"

  屡次投诉,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为何迟迟不予答复呢?3月7号,记者拨通平安财险95511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这样答复说: "因为正常情况来说的话,我们不太会存在这种情况。您现在这个问题我确实也没有办法回答您的。有一个咨询和申诉电话,要不给您提供一下这个电话?"

  按照客服提供的电话,记者找到了中国平安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的保单督导员王小云:"关于提前转账,这确实划过来了,我们这边确实也不能够回答你,这个是95511的事情,要不然我给你给个电话,到他们那边去了解一下。"

  面对保险公司相互踢皮球的做法,李艳丽既气愤又无奈:"你可以从我账上划钱,但是你提前划钱也属于违法行为。我一个客户一万多块钱,那头多少个客户提前半个月划钱,你本身就拿我们的钱在做投资,你还要这样做不讲信用。"(记者 代光辉 汪思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高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