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放眼中国战略 花旗智能银行北京再落一子

2011年03月21日 10:02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28日,在位于金宝街的国旅大厦内,易址重张后的花旗银行金宝街支行将成为花旗在京的第2家“智能银行”,从而令本市花旗智能银行数量在全国居首。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兆伦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他同时表示,北京作为花旗中国战略中的重要市场,将在零售业务及公司业务两方面稳步推进,并将更多的创新模式带入。

  自去年9月花旗在京开设首家“智能银行”以来,这一新概念金融服务模式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开花”。在智能银行中,所有区域都有无线Wi-Fi网络覆盖,客户可以使用笔记本、手机等各种移动设备随时上网;客户获取信息及办理基本业务均可以通过触摸屏实现,戴蓝牙耳机的员工在任何工作状态下都可以和客户联系沟通;而如果客户需要咨询专业理财师的建议,同样触摸显示屏就能和远程专家视频连线,享受相应的服务。(沈衍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