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业内人士:逢低关注国寿认购证

2011年03月21日 11:32 来源:中国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恒生指数累计下挫950点,跌幅达4.08%,创近10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从技术上看,恒指周K线已跌穿前期的下降三角形,后市不容乐观。

  基本面上,虽然对日本核泄漏的担忧开始减弱,但中东局势仍不明朗,欧洲债务危机仍在发酵,近期公布的中、美经济数据亦偏弱,加上资金流出香港趋势料将延续,短期看港股后市亦不乐观。上周五收盘后,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打破市场以为日本地震令中国放松收紧银根力度的憧憬,表明中国从紧的货币政策仍将延续,投资者对下月将继续加息的预期有所升温。整体来看,上调准备金率对中资银行股构成压力,但对港股整体影响有限。展望后市,鉴于目前国际经济形势仍不乐观,本周恒指料将继续低位调整可能性较大,短期或考验22000点支撑。

  个股方面,中资保险股业绩展望稳定,保费增长料将维持在较高水平。中国人寿(02628.HK)本周二将公布业绩,此前有消息称其今年前两个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846亿元人民币,按年增加9.3%,业绩较佳。技术上看,受大市走弱影响,上周国寿跌幅达5.3%,目前正处于寻底阶段,短期或有超跌反弹机会。投资者若看好国寿后市表现,可逢低关注其认购证29335,行使价31.038港元,2011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8.9倍。提醒投资者,权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