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世界局势紧张致银价大幅波动 炒银三天赚近4万

2011年03月28日 10:40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局势紧张致银价大幅波动

  炒银三天赚近4万

  杨莉 梁贵民

  “炒金、炒银者要多关注国际局势,这样才有钱赚。”汉口香港路陈先生几天赚了近四万元,由此大发感叹,银行专家肯定了陈先生的说法。

  昨日,炒银者陈先生告诉记者,18日他来到华夏银行财富管理中心,感觉利比亚、也门局势不稳定,银价也下跌,在银行相关人员的指导下,在7500元每千克白银的价格时,果断买入150公斤,他是选择的五倍杠杆,用近19万元买入价值110万元的白银。21日,陈先生又来到银行,看到银价波动了几次后,又果断在7745元每千克时悉数卖出,赚了近4万元。

  当天买入白银后,陈先生还有点忐忑,担心局势会恶化,害怕银价继续下跌,短短几天能收益数万元,让他感到炒银的魅力。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刘林称,陈先生的炒银思路基本正确,黄金、白银这类贵金属与国际形势关联较大,通常当重大事件发生时,一定会有波动,投资者多关注价格的实时变动。近期银价应该会以震荡为主,可以实行傻瓜操作,在7500元每千克左右买入,到7700元每千克卖掉,赚取波段差价。(记者杨莉 通讯员梁贵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