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浙商银行:小企业结算费大减免 优惠期长达两年

2011年04月01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获悉, 自4月1日起,小企业客户如果曾在浙商银行贷过款,或未贷过但行业类别为“个体工商户”或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下的微型、小型企业,都可以享受浙商银行为期两年的减免优惠,这些优惠包括,

  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商银通(电话转账机)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浙商e证书工本费全免、柜面跨行转账手续费按2折收取……

  小企业除了贷款,平时使用最多、关注最多的就是转账汇款。小企业转账汇款往往频率高、笔数多、单笔金额小,每年手续费累积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浙商银行此次大幅减免结算手续费,可以让小企业客户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有力地支持小企业的发展。

  该行小企业信贷中心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优惠活动是专门为小企业、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的,无论是同城转账还是异地汇款,无论是网银等电子渠道还是柜面渠道,都可享受手续费优惠,优惠时间为2011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作为中国银监会指定的全国小企业贷款工作联系行,浙商银行自开业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探索小企业银行业务的专业化经营,坚持为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渠道、更高的效益、更好的服务,受到了业界和广大小企业客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多次荣获“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称号,“小企业联保贷款”、“浙商一日贷”产品还分别获评“2009年度服务中小企业全国十佳特优金融产品”、“2010年度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极大地满足了小企业客户群体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