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师:用任意银行卡买任意基金不是梦

2011年04月22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韩平报道:记者昨日从汇付天下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与上海银行合作,凡是通过上海银行的账户登录汇付天下推出的基金直销网站天天盈,便可享受4折手续费的优惠。

  据介绍,天天盈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创新研发的中间账户系统,是第一家获得证监会批准的专门用于基金交易结算的资金账户。目前,天天盈已经实现了与19家银行的合作,连接了23家基金公司的400余只基金产品。汇付天下理财事业部副总经理汤伟透露,天天盈将在今年内支持国内所有基金公司和所有具有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力争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的基金交易支付服务,旨在开创“用任意银行卡在网上支付,申购任何一只基金产品”的局面。

  更令投资者高兴的是,现在虽然有不少银行开通了网上申购基金的服务,但在费率方面则毫无优惠,而股票型基金高达1.5%的申购费也着实让人“心痛”。而天天盈则利用代理产品众多的优势,将所有基金的申购费率统一为0.6%,对投资者,尤其是经常需要申购基金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优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