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菲资首都银行在江苏开业一周年 当年实现盈利

2011年04月23日 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4月22日电 (记者 朱晓颖)江苏首家外资法人银行——菲资首都银行(中国)总行及南京分行22日开业满一周年。该行总裁林桂仙表示,外资法人银行开业半年内即获盈利。

  首都银行(中国)股东是菲律宾首都银行及信托有限公司(下简称“首都银行”),这是第一家在中国设立分行的菲律宾银行。

  江苏中小企业超过107万户,数量居中国大陆之首。瞅准中小企业商机,去年此时,该行将中国区总部设在江苏。林桂仙表示,外资银行目前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只有2%左右,且大多针对在华外企,首都银行(中国)看准的是98%的市场,重点扶持长三角贸易型、生产型、科技型中小企业。

  “我们在短短7个月时间通过银监局验收,获得开业许可;开业半年,即获盈利,实现外资法人银行当地当年盈利的突破;开业一年来,公司信贷、营运、会计、合规、信息科技5个中心建设完成。”林桂仙说。

  首都银行集团对中国区成绩表示肯定,并计划加快在长三角布局,今年预计开设常州、苏州分行。未来3年内,首都银行(中国)将在中国境内布局15家重点分行,其中10家位于长三角,6家设在江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