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江苏:一季度新增中小企业贷款1251亿元

2011年04月25日 11:56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季度江苏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近日在南京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江苏省金融系统着力优化信贷结构和社会融资结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省金融运行开局良好。

  据了解,一季度,全省金融机构新增人民币贷款1686亿元,新增外汇贷款23亿美元。上市公司首发和再融资207亿元,企业发行各类债券251亿元。全省信贷结构调整速度加快,金融支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力度加大。1至3月,全省新增中小企业贷款1251.1亿元,占全部企业贷款新增总量的83.7%,同比提高15.39个百分点;3月末,中小企业贷款余额22249.61亿元,同比增长28.34%,高于全部贷款增幅7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融资平台贷款的分类清理工作,部分机构对投融资平台贷款实行指令性限额。从全省来看,融资平台贷款总体规模与去年末持平,部分机构出现了一定的收缩。记者 王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