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澳元汇率节节攀高 澳元理财产品持续走俏

2011年05月04日 14:1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澳元汇率节节攀高,澳元理财产品同样表现走俏,不仅到期产品收益率优异,银行的发行热情升温,产品的预期收益也被看好。

  据了解,5月2日早间悉尼汇市盘中澳元对美元汇率一度突破1:1.1的心理关口,创1983年澳大利亚实行澳元汇率浮动制以来新高。截至5月3日下午6时30分,澳元对美元汇率达到1.0873,与前日相比有回落。专家分析称,作为大宗商品的主产区,各国对澳大利亚以铁矿石为代表的大宗商品保持强烈的进口需求,促使澳元近一年来持续升值。

  澳元受市场追捧,澳元理财产品也被看好,发行量明显增多。据金融界网站统计,上周发行的外币理财产品中,澳元产品发行量达到12只,仅次于美元和欧元产品。中行理财师陈婧告诉记者,相比人民币对美元,澳元对美元的升值幅度更大,并且澳元对人民币也是升值的,如果购买澳元产品的话,不仅可以获得理财收益,还可以获得汇率收益。(记者何泉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