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罗杰斯预言:商品泡沫2017年出现

2011年05月18日 15:39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延续盘整走势,主要上市商品中,农产品主要品种近全线下挫,而有色金属及石化类主要商品则大部分走高。跟踪国内主要上市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文华商品指数当日上涨0.22%。

  近期,大宗商品市场出现多米诺骨牌式的下跌,白银尤为厉害。上周,白银价格暴跌27%,纽约原油下跌15%,金价跌破每盎司1500美元。索罗斯在近期抛售大宗商品,但罗杰斯却称白银黄金未来2年仍将保持上涨趋势,大宗商品未来究竟何去何从?14日,在由湘财证券举办的“对话罗杰斯·湘财高峰论坛”上,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说:“我继续看好未来商品市场的走势,未来会走出一轮大牛市。至今,我没有卖出任何商品,我希望保持仓位至商品交易出现大泡沫。2017年大宗商品可能出现大泡沫,届时我会选择全部卖空。”罗杰期表示,当前,他对黄金、白银、大豆依然保持乐观态度。

  让罗杰斯乐观的不只是大宗商品,还有中国经济的发展。罗杰斯认为在未来至少100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里,中国还会继续发展下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