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保新政取消驻点销售 生命人寿保费不降反升

2011年05月19日 11:25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银监会公布的银保新政取消了保险公司驻点销售。部分对银保渠道较依赖的寿险公司出现了保费规模下滑。记者了解到,生命人寿在保险市场上仍取得快速增长。2010年生命人寿实现保费收入153.18亿元,同比大增120%。市场排名第八位,比上年前进一位。

  对倍受关注的银保合作走势,该公司总经理杨智呈表示,生命人寿的应对之策是加强和银行的深度合作,从过去单一的银行代理销售保险,到逐渐加强双方在数据交换、联合品牌、电子商务、信贷等各个领域的合作。由于应对及时,省分公司今年一季度保费突破33241万元,市场份额上升至2.87%,同比增长78.21%,其中银代保费为27666.22万元,同比增长62.21%。

  当前分红险一险独大,产品同质化严重,为此生命人寿在分红方式上进行了创新。在国内有着“保额分红之父”之称的杨智呈曾表示,我国消费者保险意识较低,往往存在保额不够、保障不足等问题,因此采取保额分红让保障自动长大的分红方式。保额分红让客户的保障“驴打滚”式复利上涨,而且无需核保、自动加保,保障了客户的利益。(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孙文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