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国际金价暴跌 沪金期货全线下挫

2011年05月19日 15: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隔夜国际金价再次暴跌影响,昨天,国内沪金期货全线下挫。其中,主力1112合约最终收盘于每克310.86元,跌幅0.13%。

  外盘方面,受美元持续走强以及索罗斯大笔抛售黄金等利空因素的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7日大幅下挫,跌至近五周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4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6美元,跌幅为0.7%。

  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研究中心分析师焦宇介绍,周三亚太午盘,国际现货黄金反弹至1490美元上方后止步不前。现阶段黄金处于区间整理,由于市场中风险事件较少,对于市场影响有限。因此短期金价在市场没有明朗之前,仍会反复。日内操作仍需谨慎,美元反弹受阻可能间接为黄金提供一定的支持。

  技术面来看,焦宇分析,日内金价受阻于前期的下行趋势线1500美元附近,而上方支撑在1486美元,金价在此区间内进行整理。在操作上以突破追单为主,上方站稳1500可追多,下方跌破1486一线做空。(记者任芬)

  >>相关个股表现

  黄金股微幅下跌

  昨天,尽管国际金价大跌,国内黄金个股受大盘上行的支撑,跌幅十分有限。其中,紫金矿业下跌0.28%,中金黄金和山东黄金跌幅均不足0.1%。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