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巴曙松:投资房地产成中国富裕阶层财富积累手段

2011年05月20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曙松:投资房地产成中国富裕阶层财富积累手段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金融频道 贾亦夫)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在今日举行的《2011亚洲财富管理论坛》上表示,在金融市场财富管理不够发达、市场对金融知识欠缺了解的情况之下,房地产成为当下的中国中产以上的富裕阶层财富积累的手段。

  巴曙松表示,自“史上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下,从目前1—4月份数字看,一线城市出现部分的调整;从全国加总的数据看,保持销售开工的情况。一线城市的调整被二线城市对冲,限购令转移到了二线、三线城市。

  他说,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负利率的环境、开放积累的财富总要着一个载体,金融市场财富管理不够发达的情况,在市场对金融知识欠缺了解的情况之下,房地产成为当下的中国中产以上的富裕阶层财富积累的手段。(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