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师:购买理财产品需“三问三看”

2011年05月20日 15:57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个人银行部经理韩浩日前在出席第三届中国(南京)金融博览会专题讲座时表示,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易出现三大理解误区,购买前需“三问三看”。

  韩浩说,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容易出现的三大理解误区包括只关注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认为预期最高收益率就是最终收益率、只买合同上写明保本收益的产品。

  他认为,投资者购买前需“三问三看”,以了解自身财务状况和产品的功能。“三问”即了解自己可投入的资金、时间以及可承受的风险;“三看”即看产品类型是否符合自身风险偏好、投资期限是否符合自身财务安排及综合收益是否为同类产品中最优。

  他说,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是了解产品最直接、最准确的途径之一,一般要注意的关键点包括是否具有保本条款、产品的类型、产品的流动性安排、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以及产品面临的各种风险等。(程静 霍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