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行业传统两大功能受挑战 财富管理成转型重点

2011年05月23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行业传统两大功能受挑战财富管理成转型重点
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接受中新网金融频道专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金融频道 曹慧敏)招商银行办公室主任秦季章在日前举行的2011亚洲财富管理论坛上,在接受中新网金融频道专访时表示,银行过去传统的两大功能——支付结算和融资中介功能受到很大挑战,而新功能在兴起。随着招行转型的推进,财富管理将成为业务发展的战略重点。

  秦季章表示,银行传统两大功能受到挑战,需要转型,我们称之为“金融脱媒”,而银行的新功能在兴起,譬如财富管理。随着招行转型的推进,财富管理将成为业务发展的战略重点。其实不仅招行如此,整个银行业也是如此。

  秦季章指出,在财富管理方面,招行起步比较早,属国内第一家细分并推出高端客户体系的银行,而此类针对高端客户的服务,即是财富管理。

  与此同时,财富管理也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秦季章表示,自金融危机后亚洲在崛起,特别是中国一枝独秀,这崛起的背后即就是财富的增加,随着财富的增加,则需对财富进行有效的管理。(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