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行股估值修复需求强烈 具备投资价值

2011年06月15日 13:59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长江证券注册分析师施永星做客节目,分析上午盘面情况。他认为,银行股已经有非常强烈的估值修复要求,有一定的投资价值。

  以下为节目文字实录:

  主持人:今天跌幅排名居前的是金融股,受到昨天提准的这样一个影响,银行股也是有所回落,如何来看待金融股银行股的调整?

  施永星:今天银行股更多受到存款准备金率上调的影响,但是截止到5月14日为止,银行股的平均动态市盈率只有7.4倍,目前已经是A股的历史以来的低值,虽然并不是说现在处在历史的低位,投资价格就会出现反弹,但是从目前的估值的相互需求来看,银行股已经有非常强烈的估值修复要求,价格总体上还是围绕价值的上下波动。目前银行股已经像绷紧的弹簧,一旦政策出现松动或者反弹,可能是一触即发。

  另外,从整个经济面来看,银行股虽然受到今年以来政策紧缩的影响,但银行股一季报净利润依然保持平稳增长,所以从各方面的分析来看,银行股有一定的投资价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