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国家开发银行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11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开发银行5日与中国农业银行在京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这是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促进中国金融市场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一个新阶段。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银团贷款、资金交易、代理结算和金融创新产品等方面的合作;探索中小企业和“三农”等领域的合作;配合国家“走出去”战略,加强海外业务合作;积极开展支持教育、中低收入家庭住房等民生领域的合作。

  国开行作为中长期投融资主力银行,长期致力于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拓展基层金融和国际合作业务,形成了“投贷债租证”综合经营、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农业银行作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在成功上市之后,公司治理不断完善,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在服务“三农”、经营转型、内部改革等各方面成效显著。(记者 赵晓辉、吴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