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万达期货瞄准山西煤焦期货市场

2011年07月20日 0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7月19日电(宋立超)19日,万达期货太原营业部开业仪式在太原举行,这是万达期货在全国范围内的第十五家营业部,将致力于山西煤焦期货的发展,助推煤焦产业的金融化进程。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主任、党组书记曲剑午在讲话中提出,金融化发展是一个客观趋势,我们现在已经处在一个正在金融化、并将进一步金融化的市场经济当中。能够很好运用金融工具的企业不仅能够在市场波动中规避风险、立于不败之地,并且可能在市场波动的时候实现企业发展和扩张。因此,积极投身煤焦产业金融化发展大潮,使用金融工具、参与商品交易对于煤炭及相关企业来说,不是考虑做或不做的问题,而是应该思考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万达期货总经理丛龙云在接受采访时说,山西是全国煤炭大省,太原营业部的开业,就是看好了山西煤焦期货良好的发展前景。目前,太原营业部的主要任务就是推动煤焦金融化,尤其是焦炭方面。未来万达期货有可能在太原设立煤焦期货研究中心,辐射内蒙古、陕西等周边省份,成为和广西白糖、新疆棉花一样的专业期货中心。

  万达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大型期货公司之一,主营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是国内三家期货交易所的全权会员,也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目前已在上海、北京等全国15个城市设立营业所,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市场网络及良好的服务半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