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师:“裸婚族”存小钱换大保障

2011年08月09日 17:0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个人案例

  芝罘区的小王和小张是一对85后的新婚夫妇,大学毕业工作没两年,月收入都不高,家庭收入一共四千多元,夫妇俩家庭条件不算太好,一直租房住。一直很担心如果万一哪天自己发生意外生病了怎么办,配偶、父母又该怎么办?

  理财目标

  购买一款月缴的保险产品,该产品既可以达到财富保本增值的的目的,又可以为人身健康投一份保障。

  理财建议

  海康人寿业务主任刘小霞通过分析认为小王夫妇俩跟多数“裸婚”一族一样没车、没钱、没房,从两人的收入结构组合和家庭情况中,小王一家的险种应侧重医疗、身故等保障,同时兼顾稳健投资。建议购买“卓越理财”保险计划,这是一款专门适合年轻一族的保障理财计划。该保险计划由“卓越理财万能”终身寿险(万能型)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以及意外伤害和意外伤害医疗组合而成。

  除去小王一家每月必须支付的生活费。如房租、水电、朋友聚会、通讯费、柴米油盐等,也剩不下多少钱,一下拿出四五千元来购买保险更不现实。

  选择这款保险计划最突出的特色就是“存小钱换大保障”,每个月仅需存411元就可以满足小王的需要。并且如果在社保范围内外伤引起的门诊或住院费用100%保销,每次报销额度10000元全年不限次数。从签单之日90天后,小王就拥有专属的10万元的28种重大疾病保障金(诸如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尿毒症等)。如果不幸发生意外身故则保险公司会给付15万元同时再返还帐户价值(是指投保人在保险公司可动用的现金,也是指退保时保险公司返还给客户的钱)。是由于重大疾病身故,保险公司除了给付10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金外同时还再给付10万元身故金再加上帐户价值。到60岁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到60岁时这款产品的帐户价值约有23万元左右,可以一笔取出来当做自己的养老补充金用。 (理财师 李相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