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英镑回稳面临阻力 投资者应调整心态

2011年08月24日 10: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镑回稳面临阻力投资者应调整心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二美元指数一直下跌,到了欧洲早市时已经跌至73.68,显示市场对经济前景的忧虑加深。近日市场基本面主要围绕着四个话题,首先就是欧美经济二次探底的可能性,虽然很难去找到一个明确的答案,但从整体趋势来看,可能性已经相当高,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安全的选择就是减少高风险投资,因为没人知道什么时候公布答案,往往答案公布时都来不及离场了。其实就是部分国家的军事冲突,这类消息对外汇市场的影响目前比较有限。再其次就是欧元区的共同债券提案,沉重的债务犹如毒瘤。最后一个市场热门讨论话题就是通胀。在通胀压力下,迫使资金去从事投资,但与上面很矛盾的是目前市场环境不适合高风险投资,所以投资者更多的是要调整心态。(民生银行 何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