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师:淘金债市不妨“货比三家”

2011年09月09日 15:39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理财专家指出,淘金债市不妨货比三家,从流动性、收益性、安全性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券商债券类集合理财产品,可以有效地弥补以上两种产品的劣势,该类产品具备周期灵活、投资种类多、成本低、波动率小等优势特点。专家指出,以目前正在发行的国泰君安君得惠二号为例,可同时投资金融债、中票、公司债、企业债、债券基金等诸多品种;不收取申购费和赎回费;3个月封闭期后,每周都开放,方便资金自由进出。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君得惠二号投资经理成飞表示,债市即将度过黎明前的黑暗,迎来最佳的投资良机。如1年期AA级短融收益率已高达7%,这意味着即便期间不做任何的交易,仅持有就可获得7%的收益。若涵提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