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世界黄金协会:中印两国需求扩大

2011年09月22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Albert Cheng)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和印度两国对黄金存在巨大需求,随着这两国的金银和珠宝需求大幅上升,预计中国和印度在全球黄金市场的需求将继续扩大,然而西方市场对黄金的需求也不可低估。

  郑良豪称,尽管中国和印度对黄金的需求已经占全球总需求的一半以上,但欧洲市场对黄金交易所买卖基金和实物黄金的需求将继续保持为全球黄金市场的关键性因素。

  郑良豪表示,不能低估西方市场的黄金需求。目前市况充满不确定性,除中印两国以外,欧洲国家、尤其是德国对交易所买卖基金、金条和金币的需求也将非常大。

  他指出,尽管中国投资者一向对价格敏感,但即便是每盎司2,000美元的金价也不会延缓中国投资者的投资步伐。(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