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22日全球股市暴跌 国际油价金价暴跌

2011年09月23日 09: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可能出现新一轮衰退,22日全球股市暴跌,美股道琼斯指数跌3.51%,法国CAC40指数跌5.25%,德国DAX指数跌4.96%,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4.67%。

  国际油价暴跌,纽约原油期货价格22日收报每桶80.51美元,跌幅为6.30%,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05.49美元,跌幅为4.41%。

  受美元大涨和股市暴跌影响,国际金价22日暴跌,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收报每盎司1741.7美元,跌幅达3.7%。

  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在华盛顿召开会议,认为市场对发达国家主权债务和中期财政调整计划的担忧加大了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

  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说,发达国家经济增速下滑和主权债务危机对发展中国家的冲击已开始显现,通过有效途径应对全球经济挑战符合各方共同利益。

  美国总统奥巴马再次敦促国会尽快通过政府提出的就业法案,以降低失业率和加速经济复苏步伐。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从3个月来高点下滑,比前一周下降9000,降至42.3万,但依然保持在高位。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高层人士说,利比亚原油产量10月初有望达到日产50万桶,接近今年2月冲突爆发前产量的三分之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