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俄外贸银行10日起增开人民币储蓄业务

2011年10月08日 14:38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外贸银行总裁安德烈·科斯京6日在莫斯科表示,俄罗斯外贸银行旗下的VTB24银行将于10月10日起推出人民币储蓄业务。

  科斯京当天在第三届“俄罗斯在召唤”投资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他说,居民可以在VTB24银行开设人民币存款账户。俄总理普京在该论坛上指出,俄罗斯开始用人民币同中国伙伴进行结算。

  俄罗斯外贸银行是俄第二家开设人民币储蓄业务的银行。2010年2月,俄罗斯一家名为“我的银行”的商业银行首次推出人民币存款业务。俄罗斯外贸银行是首家在中国设立分行的俄罗斯银行。

  (记者施晓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