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货币基金支付消费账单 "投资消费"信用卡问世

2011年10月27日 10: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消费与投资,一个花钱,一个赚钱。两个看似背道而驰的概念,如今却“亲密”地结合在一起。近日,内地首张集消费贷记功能和基金账户功能于一身的信用卡正式亮相,开创了“用货币基金支付消费账单”的新模式。

  中信汇添富现金宝联名信用卡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和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借助后者的CTE(即City Easy,城市便捷)服务平台,这张信用卡提供了从货币基金投资账户向信用卡账户关联还款的直通渠道,从而实现“投资消费两不误”。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专业人士介绍说,持卡人用闲散资金向汇添富基金的“现金宝”账户储值,等同于购买了货币基金,从而获得更高收益的投资利用。而在信用卡账户还款日到期之前,持卡人可通过账户关联功能,由“现金宝”账户按照所需还款金额进行等值货币基金赎回,从而完成信用卡的自动还款或自助还款。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汇添富“现金宝”账户可支持工行等8家内地发卡银行的现金投资,这意味着持卡人的还款渠道获得了极大的拓展。(记者 潘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