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金价受益于欧债不确定性 重拾避险魅力

2011年10月28日 09:1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价受益于欧债不确定性重拾避险魅力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支撑位:1648美元

  阻力位:1741美元

  买入位:1741美元

  欧盟峰会终于落下帷幕,但在如何增强欧元区救助基金和民间债权人承受多少希腊债务损失两方面问题上存在分歧。由于避险需求仍强,周四时间段的黄金价格依然保持1700美元以上的稳定波动状态。

  在过去3天里,受益于欧盟峰会的不确定性,国际金价接连走高,重拾避险魅力,并逐步脱离与股票、期货等风险资产的关联性,走出了独立行情。

  建议:技术面指标逐渐强化,KDJ线看涨,最近阻力位1729美元,强阻力位1741美元。如果一周内金价无法有效突破两个阻力位,可能再次陷入1600~1700美元的震荡区间。操作方面仍以长线思路为主,轻易不要做空,半仓买进。只有有效突破了1741美元,才可短线做多。 (金叶珠宝 钟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