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联储费希尔:反对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2011年11月09日 07: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达拉斯联储总裁费希尔11月7日称,美联储已经做了分内之事,保持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在接近于零的水准将近三年。如果有人提议采取进一步的货币放宽举措,他会表示反对。

  在上周美联储决策委员会以9票赞成1票反对,决定维持现行宽松货币政策,费希尔投下赞成票。他曾在8月和9月会议上反对美联储放宽货币政策。费希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已经表示过反对意见,也没有改变立场。现在既然没有新的提案和动议提出,自然也就没有理由去反对什么。不过我们并未采取任何新举措,在我看来这就是进步。”

  他认为美国财政政策未明朗化,是拖累美国增长的最大阻力。他不支持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他说:“除非我们明显没有提供足够的流动性,否则QE3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黄继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