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期市反弹沪铜橡胶大幅收高

2011年12月02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期市反弹沪铜橡胶大幅收高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受美联储等六大央行联手救市及国内消息面回暖影响,国内期市迎来报复性反弹。沪铜、橡胶等均已涨停价开盘,盘中停板均被打开,但涨幅依然可观;农产品、化工品亦有一定的涨幅。

  周三,全球六大央行宣布联手救市,把美元流动性互换利率降50个基点,该举措将从2011年12月5日开始生效。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6%收于每桶100美元上方;LME基金属全线收涨,伦铜飙升5.3%。

  大地期货研发中心金属首席分析师彭国梁表示,受中国调准、六大央行调低美元互换利率及美国就业数据利好影响,周四国内商品全线飙升,期铜涨停开盘。11月中国制造业PMI指数继续走差至49%,显示中国经济增长受阻。沪铜涨停板打开,终盘大幅收高,但持仓大减显示资金追涨意愿不强,短线回调风险较大,不宜过分追涨。(金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