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受短线获利了结影响 欧元大幅飙升后回落

2011年12月02日 14:13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中国央行宣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且全球六大央行联合向市场提供流动性的消息提振欧元大幅上涨,并刺激欧元兑美元大幅飙升,盘中最高冲击1.3532附近,但是由于市场对于欧元的未来仍存担心随后开始回落,上冲1.3500上方后回落,目前交投于1.3450附近。目前欧元区问题并未得到实质性解决,故欧元进一步上涨动力有限,但下方1.3200附近支撑较强,故料短线欧元会在1.3200-1.3500区间内震荡。

  前日英镑受全球六大央行联合向市场提供流动性的消息提振大幅上涨,盘中最高达到1.5779。昨日受短线获利了结影响,盘中有所下跌,随后小幅反弹,目前交投于下1.5700附近。料英镑后市有进一步走高可能,但还需受欧元区消息指引,目前上方1.5800附近阻力较强。

  日元方面,五大央行宣布联合救市,美元兑日元急速下跌至77.29。美盘期间,汇价仍维持横盘整理态势,目前交投于77.60附近,后市走势需待本周五美国非农数据指引。短期可能继续维持震荡趋势。

  黄金前日受流动性增大影响大幅上扬,但在1750位置遇阻小幅回落,目前交投于1740附近,近日小幅调整后后市仍可能强势上涨,如欧元区后市转好,黄金有进一步上行空间,上方阻力1800附近。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 鲍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