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行网点轮休 ATM机“怠工”

2011年12月21日 16:5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从上周六开始第二轮《银行服务调查问卷》,四天来,得分最低的是银行自动存取款机问题。56.3%的读者对涉及自动存取款机问题给了差评,其中上周问卷调查中排名靠后的几家银行问题最为突出。

  20日上午,记者调查东岳大街的四家银行发现,虽然自助银行内有多台自动存取款机,但办理业务的队伍还是排到了门口。等着取钱的乐园小区张女士抱怨,这么多人挤在一个小空间里,不仅浪费时间,还存在安全隐患。“连条一米红线都没有,人和人紧挨着很容易看到前面取钱人的密码。”

  除了排队问题,周末网点轮休,存取款机也跟着“休班”,市民更感无奈和恼火。贾女士在寄来的《银行服务调查问卷》背面写到:“上周日轮休的时候,泰山广场附近一家银行共三台取款机,两台没钱,剩下一台单次只能取100元,并且最多取400元。”根据泰安市银行业协会公布的银行法定节假日轮休公告要求,各银行安排休业的营业网点需至少提前三天告知客户银行自助服务设备、网银、电话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的相关信息。而且为了方便市民,网点可以轮休,但在行取款设备要保障用户需求。

  记者从第二轮《银行服务调查问卷》的中期统计结果中发现,164份有效问卷中,银行自助服务模块设立了8个问题,满分40分,平均得分仅为14分,也就是说,消费者对近四天银行自助服务的满意度仅为43.8%。问卷统计结果显示,凡涉及自动存取款机的问题,大都获1-2分的差评,占到56.3%。(记者 李兆辉 邢志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