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签约美国速汇金公司 汇款10分钟可到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银行签约美国速汇金公司 汇款10分钟可到账
2010年06月09日 13: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5分报道,中国银行今天与美国速汇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今后,中行速汇金全球汇款最快将10分钟到账。而速汇金力争在2011年年底之前在中国境内所有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开设速汇金业务。详细内容下面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冯雅。

  主持人:美国速汇金公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中行和速汇金今后将会开展哪些业务合作?

  记者:速汇金国际是全球领先的提供汇款服务的公司,它的汇款最快10分钟可以到账。速汇金汇款币种主要为美元、欧元和英镑。目前汇款网络涵盖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欧盟等190个国家和地区内的超过20万个服务网点和代理商。

  这次中国银行和速汇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启动在个人汇款业务领域的合作,中国银行业由此成为速汇金在亚洲最大的代理商。

  根据协议,中行与速汇金工作合作推出的“速汇金”个人国际汇款产品,采用目前国际上通用的操作模式,大约10分钟就可以完成个人至个人之间的环球汇款。

  早在2009年,速汇金与中国银行合作在中行北京分行的240个网点推出汇款业务,客户可以通过外汇汇款业务以英镑、美元或欧元的形势进行汇款,所有汇到欧洲及美国的交易均不用支付兑汇手续费。之后又在广东、江苏分行的全部网点开通了这一业务。

  目前速汇金在中国银行国内超过1150家支行设立了营业网点,未来的目标是力争在2011年年底之前在中国境内所有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开设速汇金业务。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