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用POS机帮人刷卡 两年非法套现2000多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俩用POS机帮人刷卡 两年非法套现2000多万

2010年07月15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7月15日电(洪善斌 马慧 朱晓颖)来自江苏扬州仪征的夫妻俩王某,申领了3台POS机,经营非法套现和垫资业务,从中收取手续费,两年非法套现2000多万。经过扬州仪征警方数月缜密侦查,二人被成功抓获,日前,丈夫王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仪征警方逮捕,妻子吴某依法被取保候审。

  居住在仪征市区的王某夫妻二人家庭条件优越,妻子是事业单位退休职工。2004年夫妻俩人在市区经营了一家烟酒超市,由于经营需要有时资金周转困难,王某便用自己的信用卡到其他商户POS机刷卡套取现金周转,同时支付对方套现金额1.5%的手续费,见他人通过POS机刷卡可以赚钱,王某便在2008年3月和6月分别以烟酒超市的名义向工商银行申请了2台POS机。

  起初只有在本店消费的客户才刷卡,渐渐的,朋友知道他这边可以套现就上门“理财”,王某一般按分别从1%、1.2%、1.5%三个等级收取费用。

  2009年12月,由于一部POS机出故障还给银行后,王某觉得仅一台POS机不够开展业务,于是便以妻子注册登记的某家电经营部名义,又向工商银行申领了2台POS机,还在仪征市某网站上打出“烟酒超市刷卡消费95折、可以取现”。很多急需用钱的客户看见后很感兴趣,纷纷来到烟酒超市上门消费。

  犯罪嫌疑人为更好为客户服务,王某用自己、妻子、女儿和女婿的身份,办理了十余张信用卡,轮换在POS机套现。犯

  经查,2008年7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吴某以在POS机上刷卡、以虚假消费的手段向信用卡持卡人套取银行现金,每当帮客户办结套现或垫还后,便收取1%至1.5%的手续费,疯狂套现达2000余万元,非法获利20万余元。

  警方共查获套现POS机3台,银行卡30余张。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文中均为化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