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怀孕想吃红烧麻雀 “贴心”老公网购子弹打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婆怀孕想吃红烧麻雀 “贴心”老公网购子弹打鸟

2010年07月15日 13:3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婆怀孕想吃新鲜红烧麻雀。“准爸爸”就想着自己去打鸟,于是让朋友从网买来6盒共计600余发气枪子弹。昨日上午,“准爸爸”和他的这位朋友因非法买卖弹药罪被提起公诉,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依法受理了此案。

  现年29岁的“准爸爸”王潇(化名)是青田人。1997年王潇在义乌一家文体商店买了一支气枪。起先,王潇用这把气枪打过麻雀,后来就一直搁置在家里。直到2008年10月,王潇的妻子怀孕了,非常想吃红烧麻雀。于是,王潇就把气枪拿了出来,准备用气枪亲自打鸟给妻子吃。

  可气枪是有了,子弹还没着落。一心想着给妻子吃鸟肉的王潇,很快找到好朋友章鑫(化名)帮忙。章鑫告诉他说网上可以买到气枪子弹。王潇听了非常高兴,立即委托章鑫购买。章鑫更是爽快地答应了。

  2008年12月11日,章鑫在网上以120元的价格购买了六盒600余发气枪子弹。快递送到后,王潇拿走了5盒500余发子弹用于打鸟,直到今年2月案发,还剩余200余发。

  本报通讯员 莲一 傅金霞

  本报记者 盛伟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