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警方突袭抓获大量黄赌毒涉案人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济南警方突袭抓获大量黄赌毒涉案人员

2010年07月15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7月15日电 (李平伟 许树强)济南警方调配700余名警力,14日深夜发起代号为“净风1号”的雷霆行动,大规模清查全市娱乐场所、洗浴中心,抓获大量涉及黄赌毒违法犯罪人员。

  济南市公安局15日下午举行新闻通报会,济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吴德清向媒体通报了这次代号为“净风1号”全市行动详情。

  据介绍,经过了缜密侦查和周密部署,市公安局属下治安、禁毒、刑警、特警多警种700余名警力,同时向全市各区娱乐场所和洗浴中心等重点目标发起行动,一举抓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人员29人,查获异性有偿陪侍人员123人,其中依法拘留29人、治安处罚8人。警方在济南市的历城、历下、市中、天桥、槐荫等城区的重点部位也抓获了大量涉嫌参与黄赌毒的违法犯罪人员。

  吴德清说,济南市警方始终坚持对“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零容忍”态度。今年以来,截至7月14日,济南市警方已先后查办“黄赌毒”案件1703起,清理查处电子游戏违法经营场所75家,收缴赌博游戏机785台,查扣违规机型线路主板273块,依法查处了一大批违法犯罪人员,先后摧毁了一批卖淫嫖娼窝点。

  济南警方今天披露的情况显示,今年1月19日晚,济南市公安局治安与特警联合行动,直捣位于张庄路的真如意大酒店世外桃源洗浴会所,治安、禁毒、特警等多警种联合作战,向历城区洪楼西路语夜KTV商务会发起突击检查;4月10日晚,历下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吉祥夜洗浴中心和花好月圆KTV进行突击检查,以上行动均当场查获大量违法犯罪行为,并且还当场抓获成批涉嫌组织和观看淫秽表演人员。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扫除社会丑恶现象,济南市公安局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多警联动、全警参与,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深化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继续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促进山东省会济南社会和谐发展。

  据警方通报,持续发力的“净风行动”,将重点针对组织、容留妇女卖淫,以获利为目的对明知是卖淫嫖娼非法活动而为其提供场所,公共娱乐场组织含色情内容的“三点式”、“脱衣舞”等淫秽表演等涉黄违法犯罪行为;赌头、庄家和赌博团伙,利用电子游戏机赌博、网络赌球等形式的赌博活动,为开设赌档提供场所的业主或看场涉赌涉黑团伙;以及娱乐场所内制贩卖毒品,发生在歌舞娱乐场所内贩卖、吸食毒品的等涉毒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