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藏车牌 被查后街头撒钱阻挠执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宝马女”藏车牌 被查后街头撒钱阻挠执法(图)

2010年07月29日 17:0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女与交警争执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藏着车牌不悬挂,被交警查到后耍无赖

  宝马女临平街头撒钱阻挠执法

  □本报记者 张丽红

  不悬挂车牌,穿拖鞋驾驶,被交警查到后,还当街撒钱威胁……

  前天上午9点多,一名驾驶宝马车的极品女在临平街头上演了一幕丑剧。

  执勤交警虽然很头疼,但一直坚持按规办事,双方僵持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在这名女子朋友的出面下,这名女子才答应扣车。围观群众看了个个摇头。

  宝马车无照上路被交警发现

  事情发生在临平西洋桥路口,当时临平交警中队的民警胡振华和同事,正像往常一样在进行日常执勤。

  “一辆紫色的宝马车由西向东开过来,没挂车牌,车窗上也没有放置临时牌照。”胡振华说,他们便把车子拦了下来。

  开车的是个20出头的女子,戴了顶黑色帽子,穿一件黑色背心,脚上踩着一双拖鞋。

  胡振华让女子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接着问她有没有车牌。

  女子说,车子是朋友送的,她自己刚从外地出差回来,什么都不知道。

  之后胡振华问女子有没有临时车牌。

  女子说有的。接着就钻进车子里找,边找边打电话。找了10多分钟,还是没找到。

  一听要扣分女孩连忙拿出车牌

  “你有驾照,应该知道车子未悬挂号牌,是不能上路的。”胡振华苦口婆心地劝说女子。

  但女子说,她不知道这个规矩。

  “你穿拖鞋开车也是不对的,这个我们口头教育。但你未悬挂号牌,我们要按规定暂扣你的车子,还要扣6分,你可以到中队进行处理。” 胡振华开好扣车单后,让女子签字。

  女子一开始还无动于衷,但听到要扣6分,急了。

  “我有牌照的!”她一边走到后车厢,一边打起了电话。接着,又从后备厢里拿出一块车牌,号码是“浙AU*630”。

  为阻挠扣车当街撒百元大钞

  明明有车牌,却不悬挂,仍然违反了规定。胡振华打电话叫拖车,接着让女子将贵重物品取出来,准备依法扣车。

  “我包里有很多现金,不能扣车!”女子大叫,说什么也不肯把包拿出来。

  胡振华与两名协警继续劝说女子把包拿出来。

  僵持了一会儿,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出现了。

  女子打开车门拿出包,接着从包里甩出一沓人民币。

  “大概有几千块的样子。”胡振华说。

  接着,女子把钱扔向车右前方,钞票散落一地,有的还掉到了车底下。

  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大家都觉得女子的举动太不可理喻了。

  可能是心疼钱,女子开始蹲下身子捡钱,车底下的钱费了她好一番工夫,足足捡了两三分钟。

  刚把钱捡起来,女子再一次撒钱。这回她打开了车门,把钱全撒进了车里:“我车里有几十万现金,少了你们负责!”

  嚣张车主3个月里超速3次

  这时,女子的一个男性朋友赶了过来。

  “不要闹了。”男子比较理性,开始劝说女子。女子却仍然不依不饶,不让交警正常处理。

  此时拖车已经到了,胡振华只好通知了派出所民警前来支援。几分钟后,4名民警赶到现场。

  男子边劝女子,边打开车门,把车里的钱收了起来。

  “你们扣车可以,但不能动我的车,万一把车开坏,你们赔!”女子挡在车前,吼了一句:“我跟你说,你们把我的车抬上(拖车)去,花多少钱我出!”

  一直到10点多,折腾了1个多小时,警方才顺利将宝马车拖走。女子也跟着朋友走掉了。

  记者从余杭交警大队了解到,女子姓张,今年还未满23周岁,去年10月拿到的驾驶证。浙AU*630宝马车是今年5月份刚刚挂牌的,车主就是女子本人。

  此前,张某有过3次超速驾驶的记录,驾驶证已经被扣了9分。如果在一个周期内被扣满12分的话,她将要再参加一次驾驶员理论考试。

  这次未悬挂车牌上路,女子受到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