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贼被民警带回审查 “老公”耍酒疯夜闹派出所

2010年11月15日 16:00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某偷窃被发现后,民警将其带回调查。不料,自称是杨某老公的肖某竟酒后大闹派出所。11月14日,城关公安分局对杨某、肖某、周某予以行政拘留。

  昨日记者在草场街派出所看到,协警正在收拾凌乱的值班室,涉嫌偷窃的杨某在接受讯问,而夜闹派出所的肖某、周某已被带走审查。

  11月13日下午,杨某在大砂坪某超市偷窃时被店主发现,民警后将杨某带回调查。当晚8时许,一名自称是杨某老公的男子和另一男子在派出所值班室大吵大闹,将放在桌上的偷窃物品丢弃一地,并称“老子蹲过十几年大狱,什么阵势没有见过”。他们要求民警放人,并推搡、踹踢民警。

  据民警介绍,肖某和杨某只是同居关系,杨某在超市偷窃被店主发现报警后,曾给肖某打过电话,正在外面喝酒的肖某闻讯后和朋友来派出所“救人”。

  11月14日,城关公安分局对杨某、肖某、周某予以行政拘留。(王进 冯忠海)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