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上海原政协委员焦自纯受贿两百余万获刑17年

2010年11月19日 15:19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9日14时,原政协委员、长江计算机集团原董事长焦自纯受贿一案,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宣判,这名曾经的国企老总被控在位期间贪污147万元、受贿200万元。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宣判,焦自纯被控利用职务之便,受贿200万余元,贪污公款147万6千元,起诉指控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7年,没收财产100万元,剥夺政治权利5年。

  公开资料显示,焦自纯,1948年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因涉嫌贪污、受贿罪,已于4月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据此前报道称,焦自纯执掌长江集团长达16年,曾担任长江计算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长江计算机(集团)公司董事长、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等职。焦自纯在长江集团改制过程中,先后成立包括东海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数十家公司。曾有上海第一烂尾楼之称的“东海广场”,即与东海电脑有着密切关系。(新民网记者 袁蓉)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