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生意赔本向客户下手 托运站主私吞货物被公诉

2010年11月22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11月22日电(牛琳 梁哲瑜)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今日透露,该院近期受理了被告人郭某合同诈骗一案,原本经营托运站生意的郭某见财起意,私自运走客户货物被检方公诉。

  公诉方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指控称,2009年5月份,被告人郭某在石家庄火车站正太大酒店停车场内开办“鹏远”托运站,经营石家庄市至河北省涞源县的托运业务。2009年7月31日,被告人郭某在收受15名货主委托其运输的货物并出具托运凭证后逃匿,货物总价值人民币145734.68元。

  据查,被告人郭某今年30岁,一直在石家庄打工,2009年初经朋友介绍与梁某合伙开办了一家托运站,因其经营不善,托运站生意始终不见起色。2009年7月30日,郭某向朋友诉苦时突生邪念,将第二天一车价值较高的货私自运走,逃之夭夭。

  身为家里顶梁柱的郭某,妻子无业在家,女儿刚满一岁,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不仅致使15名被害人在经济上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其本人也因为合同诈骗被提起公诉。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