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大龄剩女与帅哥赌徒玩闪婚 曾借5万元为其还债

2011年01月13日 09:2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9月,冯女士与丈夫金某在某交友网站相识、相恋,1个月后闪婚。婚后,金某暴露本性,不仅不工作、不归家,还嗜赌如命。昨日(12日),汉口的冯女士来到武汉市妇联进行法律咨询。

  冯女士在汉口一家外企工作,因工作忙碌和个人原因,年满30的她仍孑然一身。去年9月,在亲戚朋友催促下,她在某交友网站登记注册,认识了比她小2岁的男子金某,网聊一周后他们在一家咖啡馆见面。“当时感觉都蛮好,他长得帅,一表人才……”

  聊天中,金某告诉冯女士,他在一家网络公司做市场营销,收入稳定。见面后,二人迅速确定恋爱关系,1个月后便领了结婚证。不料,婚后不久,金某露出了他的真实面目——他根本没有正式工作,而且嗜赌如命,欠下不少赌债。

  今年元月初,在金某苦苦哀求下,冯女士借了5万元给他还赌债,金某为表改过还写下借条。之后情况依然没有改善,金某还开始彻夜不归,他们的婚姻岌岌可危。前不久,金某公然带个女孩回家拿东西,当着冯女士的面,两人举止亲密毫不避嫌。“我要离婚,他也不肯,听说他已经跟那个女的同居了……”冯女士后悔不迭,想和金某离婚,却又不知这5万元的债务能否要回。

  武汉市妇联权益部法律专家表示,如果金某公开以夫妻名义和该女子同居,则冯女士可告其重婚。冯女士借给金某的5万元已形成婚内的借债关系,如能证明金某并未将这笔钱用于家庭共同支出,则根据《婚姻法》相关解释,此笔欠款属于金某个人债务,与冯女士无关。冯女士在起诉离婚时,可凭欠条讨要欠款。(楚天都市报 吴质 陈铁虹 郝志红)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