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酒后兽性大发 将邻居5岁幼女抱至河边强奸

2011年01月17日 11:48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沙县牙叉镇一村民男子在邻居家喝酒后,将邻居家5岁女孩抱至河边强奸。案发后,白沙县警方迅速出动,1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弟抓获。目前王某弟已被白沙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受害人小英的父亲王某称,2010年12月3日晚上6时30分,村里几个朋友在他家里喝酒,同村的王某弟也来到其家中,他便招呼王某弟一起喝酒。没过多久,他妻子发现5岁女儿小英不知去向。有邻居称小英被王某弟抱走了。因为是同村人,他们也没太在意。过了一阵,王某弟将小英送回他们家,随后,他们发现孩子好像有些不对劲。不一会,奶奶在给小英洗澡时发现情况不对,他们急忙将小英送往医院检查,被告知小英处女膜少许破裂。

  经审讯,28岁的王某弟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弟称,当天他喝酒后在王某家哄骗小英说带她出去玩,就将小英抱至附近一河边无人处实施了强奸。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