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无牌车遇巡查顶着协警狂奔 肇事司机被起诉(图)

2011年01月20日 09:0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日,张某驾驶的无牌车顶着协警狂奔。(监控录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7月4日,一辆无牌车遇交警巡查,竟顶着一名协警狂奔1500米,本报曾对此案做连续报道。18日上午,该案在菏泽市牡丹区法院开庭审理。

  去年7月4日上午,一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无牌银色轿车遇协警杨振亚上前指正,竟突然撞击杨振亚,致其来不及躲闪而趴在车辆引擎盖上。肇事车辆不仅未停车,还顶着杨振亚狂奔1500余米后将其甩下逃逸,导致杨振亚受伤。当年7月10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1月18日上午,牡丹区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检方在起诉书中称,被告人张某明知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仍采取暴力手段阻碍,并故意伤害他人身体,造成一人轻伤,应以妨碍公务罪、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另据公安机关查明,张某于2008年12月19日伙同他人在成武县盗窃价值4859元摩托车一辆,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公安人员在张某租房处查获伪造的印章14枚,其中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印章5枚,公司、企业印章9枚,当以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印章罪、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牡丹区法院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判决。(黄体军 张继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