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支付千元路费请初中恋人刺杀同事 均被批捕

2011年01月26日 08:3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餐厅女领班孔某与组长罗某发生矛盾,为了报复,孔某特意从外地找来了自己初中时的恋人左某帮忙,让其杀死罗某。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孔某、左某二人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批捕。

  检方称,来京打工的孔某和罗某同在一家餐厅工作,孔某为领班,罗某为组长。起初两人关系很好。2010年7月,两人因工作上的分歧产生矛盾,开始互不理睬。心中不满的罗某在无意间得知孔某与其他人之间有不正当关系,将此事告知了其他同事,引起孔某的怨恨。

  2010年11月初,孔某为了报复罗某,找到在老家的初中恋人左某来京帮其教训罗某。为此孔某还支付了1000元路费。

  几天后,在老家买了一把刀的左某来京。当天,孔某直接将左某带到昌平一个大桥上,表示晚上7点半她将把罗某引诱到此,并叮嘱左某在此处将罗某杀死。得知要杀人,左某心中十分慌乱,但碍于情面还是答应了此事。

  晚上7点多,按照事先的计划,孔某引诱罗某来到大桥,并通过短信告诉了左某。在此等候的左某,看到二人出现便持刀将罗某颈部划伤,并用刀刺了其颈部一刀。事后,孔某、左某迅速逃离现场。

  所幸,受伤的罗某被从此地经过的路人发现,送到医院抢救,保住了性命。接到报警的昌平警方,通过调查将孔某二人抓获。(记者王鹏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