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上结识“医生”男友 大学女生连续被骗3次

2011年02月10日 11: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学生林丽在网上认识了自称医生的网友张军,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张军取走了她银行卡里的2200元钱;第二次见面时,张军拿走了她价值4320元的笔记本电脑;直到第三次见面后被“放鸽子”,林丽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日前,张军被成都金牛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为由批捕。

  去年11月,21岁的无业青年张军和林丽在网上认识,自称是医生的张军很快赢得了林丽的好感,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当月底,张军邀林丽晚上见面,两人在火车北站见面,随后到附近吃了串串并开了房间。

  据张军案发后交代,两人在宾馆聊天时他以让朋友汇钱为名义,借了林丽的银行卡。获知密码后,他独自持卡取了2200元。返回宾馆后,他谎称忘了密码没收到汇款。

  一个星期后,张军再次联系林丽,并以归还2200元为由骗出了林丽,并叮嘱林丽带上笔记本电脑。这次,张军骗得笔记本电脑借机离开。

  至此,林丽并未意识到遇到了骗子。直到上个月10日,张军第三次联系她见面。林丽赴约后,张军把她安排在都江堰客运站附近的旅馆后,独自离开去网吧上网,并将电话关机。意识到陷入一场骗局的林丽次日报案。不久,张军被警方抓获。

  张军交代,他还以同样的手段,谎称自己是军人或医生,在都江堰和街子古镇骗取另两名女子3000多元。(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金牛检记者罗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