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陕西安康铁路警方连续破获三起倒卖车票案件

2011年02月11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2月11日电(记者冽玮 通讯员张智泉)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铁路公安处在春运中,加大打击倒卖车票的违法犯罪活动,仅2月8日一天,破获三起倒卖车票案件,查获56张车票,票面价值5000余元。

  2月8日13时许,西乡战区蓝盾小分队侦察员和汉阴所民警在汉阴县城关镇信合火车票代售点门口,将正在倒卖火车票的违法嫌疑人解某(男、49岁、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平梁镇人)抓获。经审查,解某如实供述了其当日倒卖2张2月16日K768次安康至广州的硬座车票(车票价值406元),非法获利204元(每张加价102元)的违法事实。同时侦察员还从其身上缴获尚未售出的2月16日K768次安康至广州的硬座车票7张(票面价值1421元),2月15日硬卧车票1张(票面价值345元)。

  同日16时许,汉中战区蓝盾小分队在汉中火车站小广场附近,将正在高价倒卖火车票的违法人员刘某(男、22岁、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青树镇人)当场抓获。经审查,刘某对其加价倒卖2月11日K768次(汉中-广州)无座车票1张(票面价值226元),非法获利54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同日17时,万源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票源调查时发现的高价票信息,在万源市汽车北站“城北餐旅馆”内,将倒卖车票嫌疑人苏某(女、47岁、四川省万源市人)抓获。经审查,苏某供述了其当日倒卖2张2月8日K589次(万源-重庆)的硬座车票2张(票面价值108元),非法获利20元(每张加价10元)的违法事实。同时民警从其随身挎包内缴获2月8日至13日,开往成都、南阳、重庆、上海、广州东等地的硬座及卧铺车票共计44张(票面价值2318元)。

  目前,3名涉案违法人员已被安康铁路警方行政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