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嫌男友"吃软饭"提分手 竟遭其诬告杀人贩毒

2011年02月11日 15:19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友不满他整天“吃软饭”提出分手,巫溪男子一怒之下诬告女友杀人、贩毒、私藏枪支。今日上午,记者从巫溪县人民检察院得到消息,李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于24日被批准逮捕。

  2003年,李成刑满释放后,以在茶馆打牌为生,虽娶妻生子却不务正业,其妻忍无可忍抛下小孩不辞而别。2009年初,李成上网聊天认识了年仅19岁的吴娟,之后,李成到江苏常州市吴娟租房内与吴同居。

  到常州市后李成仍然每天不是上网就是打牌,经济收入主要靠吴娟在当地“国通歌舞厅”当小姐供给。2010年10月,李成因朋友结婚回巫溪县,突然收到吴娟的短信说没感情,要分手。李成返回常州发现吴娟已搬家不知去向。

  2010年11月,李成回到巫溪县即购买一张136的手机号码,化名“罗忆诗”多次给重庆市公安局短信报警平台发短信,编造吴娟杀死三条人命、贩卖毒品、私藏枪支弹药等等,称包括自己在内有四人受吴娟的威胁控制而成为犯罪工具,“李成是知情人”,“快点救我们出火坑,吴娟把我们快逼死了” 。为使谎言逼真,李成以“罗忆诗”的名义给自己发短信,称要杀死李成全家,然后向警方报案称受到威胁。

  警方接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没有发现吴娟有犯罪事实却发现李成在接受询问时吞吞吐吐。12月19日凌晨5时许,李成再次使用136的手机号码给警方发短信:“我们现在反正是个死,一个月内你们调查不到吴娟的犯罪证据,我们将会启动安装在重庆市内的炸药”“在巫溪县长春小学安装四个炸药”。

  上午9时,警方对长春小学戒严,通过几小时拉网式排查,没有发现有威胁学校安全的危险物品。

  同日,警方在李成家中搜出其使用的手机、手机卡等物品。犯罪嫌疑人李成告诉警方“罗忆诗”就是自己,诬告吴娟的动机是恨吴娟分手后骂他吃软饭。(数字记者阙影、通讯员向科军)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