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假扮“女网友”诱杀老乡 疑与感情纠葛有关

2011年02月11日 16:1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假扮“女网友”诱杀老乡

  “2·8”滨江大道杀人案破获 疑与感情纠葛有关

  2月8日晚,(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上发现一名倒地死亡的男子,身上伴有几处刀伤。昨天,上海警方发布消息,9日晚上10时许,这起命案告破: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年仅21岁的男子,在山东省枣庄老家落网,案发原因疑与感情纠葛有关。

  2月8日晚7时49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浦东滨江大道有一男子倒地。警方赶到现场勘查发现,该男子已死亡,身上伴有几处刀伤,其中最明显的一处刀伤位于左耳后根部,身上无有效证件。

  事发当晚,市公安局当即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经过一夜的艰苦侦查,警方最终确认被害人姓张,山东枣庄人,年仅24岁。

  围绕张某的社会关系,警方当即开展大量的走访调查。有信息显示,春节长假期间,张某很可能是来上海见一名女网友。

  警方很快锁定这名“网友”,却发现其并非女儿身,而是一名21岁的男子,名叫梁隆超,同样家住山东枣庄。

  2月9日晚10时,在山东警方配合下,梁隆超在枣庄落网。此时,距案发仅过了26个小时。

  梁隆超到案后交代,为了报复泄愤,他经预谋从山东来沪将张某杀害。作案后,梁隆超连夜逃回了山东。梁隆超所说的报复泄愤,很可能与情感纠葛有关,因为张某的女友,很可能就是梁的前女友。

  上海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梁隆超因涉嫌故意杀人,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潘高峰)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