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堂兄弟争稻草1人被打死 4亲人被逮捕

2011年02月13日 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2月13日电(阙海斌 杨志雄)广西玉林市下辖县级北流市的缪家4名亲人曾因争稻草杀死另一亲人埋尸野外,2月13日,涉嫌故意杀人罪的4名犯罪嫌疑人,经北流市检察院批准,被北流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北流警方介绍,被执行逮捕的缪某光、缪某能、缪某溪、缪儒某4名犯罪嫌疑人中,缪某能、缪某溪是缪儒某的儿子,缪儒某与缪某光是兄弟关系。此案中的死者缪剑某和缪儒某、缪某光是堂兄弟关系。

  2011年1月16日13时,北流市公安局局刑侦大队接到情报:其辖区端寨村枧头垌组的缪剑某已经死亡三天,埋尸于野外,怀疑他被人杀害。接报后,北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家东,公安局政委卢松、副局长罗仲疆、麦泽宁带领刑侦大队法医、侦查员、技术员赶赴六麻镇开展调查工作。

  据反映,缪剑某是1月13日饮酒过量倒地死亡,于当天由其堂兄弟埋葬。

  按照农村的习惯,凡是老人死亡都要做斋超渡,为何80岁的缪剑某,堂兄弟没有按风俗习惯做斋超渡而是急忙埋掉呢?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1月13日上午,缪剑某与堂弟缪某光因烧稻草问题,两人发生了争执,缪剑某扬言要砍堂弟缪某光,便从家中拿出勾刀追打缪某光。当追至本组三叉桥头时,被缪某光的侄子缪某能、缪某溪发现,缪某能、缪某溪也拿起铁铲、木棍与缪某光一起追打缪剑某,缪剑某在枧头垌的日杂店门口被打死。

  警方立即将缪某光、缪某能、缪某溪拘传到六麻派出所进行调查。缪某光、缪某能、缪某溪三人对打死缪剑某后,将其抬到附近三架桥山岭掩埋,并制造舆论说缪剑某醉酒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又马上将涉案的缪儒某抓获,并找到缪剑某的尸体。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