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大连市异地交叉执法深化酒驾整治效果

2011年02月14日 14: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2月12日开展了全国春运期间集中整治酒驾违法行为第二次统一行动。当天共出动警力521人次,警车136台,设置查处点59处,查处酒驾36人,醉驾1人,涉牌涉证34件,暂扣驾驶证34个。交警部门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之上限标准,对醉酒驾驶人分别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

  市区大队分别组成了由中队长带队,每个查处点配备了4名警力、1台警车、1台测酒仪,在本辖区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路段开展酒驾动态查处。高速公路和县市区大队依托所属春运检查服务站,在检查过往客运及危化品运输等重点车辆的同时,筛查疑似酒驾车辆。在夜间的整治行动中,交警支队采取异地交叉整治和常规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深化酒驾整治的效果。中山和甘井子大队各安排5个查处点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查处酒驾行动,并于当晚将查处的酒驾人员违法情况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系统,有效地排除人情等不利因素的干扰。

  沙河口交警大队在太原街国宝环岛检查点查获1台因当日酒后驾车已被其他大队扣留驾驶证的驾驶人,再次酒后驾车被执勤民警查获,交警部门依法对其予以严厉处罚。(记者田彤 贾铁生 通讯员马兴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