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同性恋男子以提供性服务为幌 公园伺机抢劫被捕

2011年02月15日 16:1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同性恋男子打着提供性服务的幌子,在同性恋者聚集的公园里伺机抢劫。记者昨日获悉,石景山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李某、马某等3人批准逮捕。

  涉案3名嫌疑人中的李某、马某有同性恋癖,二人虽均已成家,却经常在公园偷偷约会。两人看到公园里还有其他同性恋者频繁活动,就纠集他人预谋抢劫。一天下午,3人来到公园,以给同性恋者提供性服务收费为由,将一名被害人摁倒在地,言语威胁,抢走500元钱和一条黄金项链。此后3人又以与同性恋者“聊天”、提供性服务为由,抢劫两名事主。

  由于事发地都在公园,检察官认为,个别公园治安情况混乱、刑事案件频发应引起重视,建议公园管理部门抽调人员进行巡逻,杜绝此类地区成为不法人员活动、藏污纳垢的治安死角。(通讯员王硕蕾 陶铭)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