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市民KTV门口见保安遭打 出声制止反被打人者围殴

2011年02月15日 16:2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事发好乐迪KTV 大华店门口

  ■ 警方正根据线索 查找打人者

  在KTV门口看到保安遭打,出声制止反被打人者“铆牢”围殴,在医院躺了一天,医药费花掉好几千元……2月12日晚,热心市民雍振涛及其堂兄在好乐迪量贩KTV大华店门口,因打抱不平惹祸上身,脸部多处骨折,而行凶者至今尚未找到。

  打抱不平惹祸上身

  2月12日晚9时许,雍振涛和妻子、堂兄堂嫂一行八人前往真华路上的好乐迪量贩KTV店唱歌。刚走到大门口,就看到五六名男子在人行道上对一名保安拳打脚踢。眼看保安无法招架,雍先生等人大喊:“不能打人!怎么可以打人!”随后,雍先生的妻子掏出手机准备报警。

  不料打人者发现后,向雍的妻子冲来,一把将手机拍到地上,紧接着将她推得重重跌了一跤。雍先生和堂兄上前与打人者理论,对方放开保安,调转拳头向他俩展开围殴。一两分钟后,好乐迪内又冲出来六七人,与打人者会合,一起向雍先生等人施暴。“总共大概有13人,外地口音,大多喝了酒,醉醺醺的。”雍先生说,约10分钟后,打人者分乘一辆路虎和一辆白色面包车扬长而去。

  鼻青脸肿影响工作

  雍先生说,事后才听说事件起因是这伙人想停车,保安告知车位已满,双方由此发生争执,并上演了暴力一幕。

  事发后,鼻青脸肿的雍先生和堂兄被送往同济医院治疗。经诊断,雍先生右眼内侧骨折,眼球布满红血块,耳朵瘀青;堂兄的鼻子、眼部多处骨折;而雍的妻子腿部也有软组织挫伤。雍先生和堂兄在医院躺了一夜,直到次日中午才出院,支付医疗费近3000元。

  雍先生说:“因为这件事,我请了3天的病假,周三还要去医院复查。而且因为我的工作要用电脑,平时用眼很厉害,不知道今后会不会有后遗症。”雍的堂兄在大学从事后勤工作,这些天工作也受到了影响。

  警方调看监控录像

  昨天,记者联系了好乐迪公司。负责大华店的区经理黄女士说,已配合警方调看了当晚监控录像。对于路见不平的雍先生等人,公司将派人慰问、探望。

  记者从宝山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正根据被害者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记者 金旻矣)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